景县书法爱好者在古塔下免费为群众写春联送祝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郑连池 扈炜 2015-03-25 18:46: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景县书法爱好者现场为群众写春联。郑连池 提供

  长城网衡水2月15日电(郑连池 扈炜)2月14日下午,在县城景州古塔广场上人头攒动,景县金旺书画培训中心组织书法爱好者自备纸墨现场为群众免费写春联。

  培训中心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旨在弘扬民族传统文化,传播书法艺术,丰富群众业余文化生活,为即将到来的春节营造节日气氛。景县老年书画研究会等20余位书法爱好者现场书写并送出一百余幅春联。

  收到春联的李大爷笑容满面地说:“今年过节大门上贴上书法爱好者手写的春联,年味更浓了。”在现场,赵女士接过刚写好的春联感叹道:“春联上的字写得这么好、这么规范,我还是第一次见到。”

关键词:景县,书法,春联,祝福

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