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衡水频道>>今日聚焦

胡清汝受邀参加“新希望工程”启动仪式并受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齐彦红 代国英 王丽平 2015-02-13 11:06: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2月12日电(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代国英 王丽平)近日,2014年全国最美乡村教师胡清汝为河北省唯一一名教师代表受邀到深圳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参加新希望工程启动仪式并发言。

  新希望工程是由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领导力研究中心、深圳市慈善会领导力教育公益基金发起的。新希望工程旨在帮助希望小学和贫困地区小学教师转变教学观念,开阔教师视野,提升教师整体素质,点燃新的希望。

  在启动仪式上,胡清汝老师代表新希望工程特训班第一班的全体学员发言并接受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记者采访。他说:“我们一定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培训,在有限的时间内,认真学习,尽可能多地汲取知识和智慧,并且在回到学校后,把学到的知识传授给更多的老师,用于我们的教学事业,我们要爱国爱教,做一颗新希望之种,点燃新的希望。”

关键词:胡清汝,“新希望工程”,启动仪式

责任编辑:赵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