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衡水频道>>本网原创

国庆假期进入倒计时 衡水陆续迎来返程高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邢梅智 2014-10-07 10:34: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10月6日电(记者 邢梅智)今天是国庆长假第六天,假期进入倒计时,衡水将陆续迎来返程高峰。

  不管是否情愿,是否接受,国庆长假,在我们的喜怒哀乐中,已悄然接近尾声,返程高峰也将随之而来。高速交警提醒,今天下午,以及明天的下午到晚上高速将出现返程大流量。几个通行流量比较大的路段行车都不会太顺畅,如果可以的话,最好提早或者延迟出发。另外,铁路衡水站也将迎来返程高峰,铁路部门建议旅客尽早订取返程车票。

  根据铁路部门售票统计,未来三天,衡水市发往北京、上海、南京、长沙、广州方向车票都基本卖完;长春、成都方向也只剩了少量车票。

  公路方面,高速公路车流依旧平稳。虽然公路客运运力充足,早晚黄金返程时段的车票还是十分抢手,客运部门提醒旅客,请提前购票,按时上车。

关键词:国庆假期,倒计时,返程高峰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