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衡水频道>>本网原创

衡水举办大型歌咏汇演 11支代表队激情高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王永宏 扈炜 2014-09-29 22:00: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大型歌咏汇演活动 现场。扈炜 摄

  长城网衡水9月29日电(王永宏 扈炜)9月28日晚,“善行河北”主题歌曲传唱暨庆祝新中国成立65周年大型歌咏汇演活动在衡水市人民广场举办,来自该市市直单位的11支代表队激情高歌,庆祝新中国成立65周年。

  此次活动由衡水市委宣传部、衡水市直工委、衡水广播电视台主办,以庆祝新中国成立65周年为主线,以歌颂党、歌颂祖国、“善行河北、厚德衡水”为主题,通过组织开展“善行河北、厚德衡水”主题歌曲和爱国歌曲传唱歌咏活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爱国热情,振奋精神,凝聚力量,充分表达了干部职工喜迎国庆的豪迈心情。

  尽管当晚天空飘落蒙蒙细雨,但整场演出高潮迭起,激情澎湃,一首首振奋精神、催人奋进的善曲、红歌,唱响了庆祝新中国65周年华诞的乐章,营造了浓厚、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也进一步促进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人心。

  据悉,此活动自今年8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市直各单位的大力支持,先后有110多个单位、8000余名干部职工参与到活动中来。最终,选拔出衡水爱心小分队、老年大学、衡水中学、哈院、市检察院、市法院、衡水银行、市水务局、移动公司、市财政局、衡水学院11支代表队参加最后的汇演活动。

关键词:国庆,衡水,歌咏,汇演

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