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经济开发区>>县域经济

永安信基金正式进驻衡水工业新区

http://hs.hebei.com.cn/jjkfq/ 2014-08-08 16:34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7月22日,永安信基金入驻衡水新闻发布会在我市迎宾馆会议中心召开,副市长马福华出席发布会并讲话。

  马福华指出,金融服务业是现代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发达程度直接影响着地方经济的发展,是一个地方现代经济发展的重要标志,对于实体经济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支撑和带动作用。此次永安信股权基金进驻衡水工业新区,开创了企业直接投融资的新模式和新渠道,它的设立和运作不仅将进一步拓宽区内企业的融资渠道,完善和提升工业新区的金融服务水平和服务方式,同时,也势必对工业新区乃至全市的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起到积极推动作用,为地方经济发展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我市将大力支持各类股权投资基金发展,提供优良的发展环境和金融环境。工业新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为永安信(衡水)股权投资基金和广大企业发展创造有利条件。希望永安信(衡水)股权投资基金坚持走市场化之路、规范化之路、本土化之路,扎根衡水,投资衡水,服务衡水,为衡水产业转型升级和企业做强做大提供股权资本支持,也为衡水股权投资管理制度建设积累经验。

  据介绍,永安信基金是中国首批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公司,服务机构已涵盖全国大部分省市。它发起并管理了超过60只基金,总规模逾200亿元人民币,广泛投资于中国优秀的成长型企业,致力于推动中国企业的快速发展。此次永安信股权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与衡水万寿股权基金管理公司携手合作,成立永安信(衡水)股权投资基金,填补了我市基金业发展的空白,必将有力助推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关键词:永安信,衡水,工业新区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 王永宏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