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县区新闻 >> 饶阳

炎热天气汽车缺水抛锚 饶阳交警热心相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泽民 李盼伟 2014-07-11 14:37: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当前正值酷暑时节,车辆通行公路上极易出现缺水抛锚现象,交警提醒司机们注意加水!

  7月8日上午,饶阳县交警大队二中队民警李纯一、执勤杨志刚在路上发现一辆白色轿车停于公路边上,招手向交警求助。民警上前了解得知:车辆在运行过程中,水温持续走高,司机只好停车检查,发现是车辆缺水,加上一路开空调的原因,水温不断升高,本来想给车辆加水的,没有想到车上又没有带水,只好向交警求助。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从警车后备箱里取出几瓶矿泉水,帮助司机加水。加水后,车辆果然恢复正常运行,水温也降低了不少。临走时,司机对交警热心相助的行为表示感谢:谢谢你们热心相助,感谢人民的好警察。

  通过这事,交警得醒:当前正值酷暑时节,车辆通行公路上极易出现缺水抛锚现象,司机们注意加水! (赵泽民 李盼伟)

关键词:汽车缺水,饶阳,交警,热心相助

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