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故城县>>领导活动

省项目检查工作组来故城县检查指导工作

http://hs.hebei.com.cn/gcx/ 2014-06-20 10:56 故城新闻网

  省项目检查工作组来我县检查指导工作

  5月20日,由省发改委重点办副主任邹永和带领省项目检查工作组,对我县2013年度省市重点项目进行抽查核查。

  在市发改委主任王建明,县领导刘勇、王立峰、马立俊、王洪臣、刘三林的陪同下,省检查组一行先后到冀中能源矿用装备制造项目、河北星月汽车制动器总成生产项目、河北冠鹏橡胶脚轮制造生产项目、兴弘嘉有限公司皮尔卡丹针织服装项目进行实地查看,详细听取项目负责人情况汇报,认真查验项目审批手续,现场督查项目建设进度。

  检查组对我县重点项目手续办理、建设进度表示肯定,邹永和认为我县在项目推进工作中目标明确、责任分明、措施得力、成效明显,各重点项目建设按照目标进度要求扎实推进。希望故城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在借力京津冀一体化发展、衡水综合配套改革上选准切入点,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努力实现项目建设新突破,为全省重大项目建设再做贡献。

关键词:省项目,检查,故城县,指导

稿源:故城政府网
责任编辑 张梅胜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