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故城县>>领导活动

故城县县长刘勇检查高考准备工作

http://hs.hebei.com.cn/gcx/ 2014-06-20 10:56 故城新闻网

  政府县长刘勇检查高考准备工作

  6月5日,政府县长刘勇、副县长龙红华带领县教体局、卫生局、食药监督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视察高考考务准备工作。

  刘勇一行先后来到县职教中心、郑口中学,仔细询问了各考点安排、安全保密和学校食品卫生等工作。在听取了相关人员的汇报后,刘勇指出,高考工作涉及各位考生、牵动千家万户,各有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进一步把考务工作做细、做实,齐心协力为高考创造良好环境,确保高考安全、规范、顺利进行。

  刘勇要求,各考点要全力抓好高考备考的各个环节和细节,提高高考质量。要扎实细致的做好考场布置、安全保密、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明确职责,完善配套,严格每个环节,把好各个关口,规范各项操作,全力做好高考服务工作。要密切配合,认真辅导,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和身心健康,强化应考心里辅导,再铸故城高考新辉煌。

关键词:故城,检查,高考,准备工作

稿源:故城政府网
责任编辑 张梅胜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