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故城县>>领导活动

故城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召开

http://hs.hebei.com.cn/gcx/ 2014-06-20 10:56 故城新闻网

  全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召开

  6月3日,全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召开,对全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进行回顾总结,对第二环节进行安排部署。县委书记王亚杰出席会议并讲话,政府县长刘勇主持会议。

  王亚杰在讲话中指出,我县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自开展以来,各级各部门紧紧围绕“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精心组织,积极实施,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王亚杰强调,各级党员干部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扎实开展好第二环节的各项工作。要继续深入查摆问题,真正对“四风”之弊、行为之垢来一次大检查、大检修、大扫除。要开诚布公地谈心交心,谈心安排要周密,谈话时间要充足,关键性问题要谈深谈透,把矛盾和问题解决在专题民主生活会前。要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直面问题、针对性强、严格把关”。要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各级党委(党组)主要同志要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为党员干部作出表率。

  王亚杰要求,要强化责任,传导压力,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扎实开展。要严格掌握标准,各级各部门要以兰考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标杆,力争开出高标准、高质量。要强化领导责任,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承担起“第一责任人”,以身作则,带领班子成员切实抓好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各项工作。要从严进行督导,各督导组坚持“严”字当头,敢于坚持原则、敢于动真碰硬,确保每一项工作都扎实到位。

  王亚杰最后强调,要结合实际,推动工作,确保把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落实到跨越图强上来。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准确把握,真正把活动与工作有机结合、融为一体,不断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要保持跨越图强的良好势头,形成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加快推动民生事业见到实效,抓攻坚,抓落实,努力让人民群众享受到更多的改革成果。

  刘勇在主持会议时,讲了五点意见。一是迅速传达贯彻会议精神。二是始终坚持以严的标准和举措抓好第二环节工作。三是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开展第一环节评估。四是认真填写和按时报送县委常委会及县委常委《征求意见表》。五是牢牢抓住教育实践活动重大契机,推动我县各项工作实现新跨越。

  会上,市委督导组常务副组长白贵千,就填写和报送《县委常委会征求意见表》和《县委常委征求意见表》的有关要求,作了说明。

关键词:故城,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召开

稿源:故城政府网
责任编辑 张梅胜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