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故城县>>群众路线

故城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推进

http://hs.hebei.com.cn/gcx/ 2014-06-19 15:44 故城新闻网

  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故城县围绕“为民、务实、清廉”主题,创新载体、活化形式,既注重指定动作的质量,又突出自选动作的特色,实现了活动的扎实推进。

  指定动作保质量。在学习教育阶段,故城县把抓好学习教育摆在突出位置,充分发挥县委中心学习组作用,把“先学”作为“查”和“改”的基础。全县各级党组织通过采取集中学习、专题研讨、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学习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不断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目前,各级党组织开展集中学习542次,组织专题培训68次,参加学习党员干部人数12056余人次。

  自选动作显特色。在全县组织开展了千名干部“走基层、送温暖、听民声、解民忧”活动,全县副科级以上干部深入农村、社区和企业,将317万元捐助款送到了2520名户困难群众手中。深入开展“三送三征集”活动,共征集涉及农村长远发展的意见建议7类871条,涉及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建议25类近三千条,解决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水、电、路等热点问题1780多个。集中学习环节,工作学习两不误。为保证集中学习取得较好效果,该县采取全县四大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利用下午四点、晚上七点半在县委小会堂集中学习,真正做到了工作学习两不误、两促进,收到了较好的学习效果。同时,为增强教育实践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该县把教育实践活动与项目建设、工业强县、县城扩容、农业提升四大攻坚战结合起来,做到以活动促工作,以工作带活动,切实提高了全县党员干部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能力。

关键词:故城,群众路线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 张梅胜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