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故城县>>群众路线

故城武官寨镇惠民工程暖民心

http://hs.hebei.com.cn/gcx/ 2014-06-19 16:06 故城新闻网

  在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故城县武官寨镇围绕“为民务实清廉”的主题,结合镇情实际,以四项惠民工程为载体,在具体工作中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确保让广大群众成为活动的真正受益者。

  武官寨镇在充分征询镇村党员群众意见建议的基础上,从群众最需要的事情上做起,大力实施四项惠民工程。路桥养护翻修工程。为解决群众出行难问题,他们加速推进武北路、小杨路东段、2号路翻修改造工程,武官寨危桥翻修即将开工建设。人饮安全工程。借助理顺仓上水厂管理体制,力求实现郑清公路以西24个村“全天候”供水。节水压采工程。他们着力新挖渠道1.9万米、新建涵洞17个、扬水站4个、扩挖坑塘10个,各项工程全部完工后,可新增蓄水173万立方,增加灌溉面积1.4万亩,镇域耕地全部实现旱涝保丰收。新型农村社区建设工程。通过科学规划、强化措施,力争完成东梁庄村新型农村社区建设,复垦土地达500余亩。

  为确保惠民工程落到实处,武官寨镇把每项工程分解任务、倒排工期、责任到人。他们还制定了镇机关党员干部联系点制度,要求班子成员率先进村入户征求意见,倾听群众呼声、接受群众监督。目前,该镇先后为四项惠民工程协调资金120余万元,解决各类难题70余件,为经济社会跨越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树浩、柳莹)

关键词:故城,惠民,工程,暖民心

稿源: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 张梅胜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