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故城县>>善行河北

故城安氏心理康复医院免费救助患病残疾人

http://hs.hebei.com.cn/gcx/ 2014-06-19 16:17 故城新闻网

  长城网衡水5月22日电(王永宏 扈炜)故城县安氏心理康复医院救助精神障碍残疾人苏立根,在故城县坊庄乡被传为佳话。

  苏立根今年54岁,自幼左腿残疾,无儿无女,独身一人居住。由于身体残疾,丧失了劳动能力,生活一直十分困难。去年入冬以来,腿疾不断加重,以至于无法行走,只能卧病在床。他无依无靠,无人照料,更无钱治疗疾病,生活的艰难加上病痛的折磨,患上了重度抑郁症,一度丧失了生活的信心和勇气。

  得知这一消息后,安氏心理康复医院的安红琴院长亲自带人将苏立根接到医院,给予全免费救助治疗。经过一段时间的精心治疗,苏立根现在已经能下地行走,而且心理也逐渐康复,脸上露出了久违的笑容。

  苏立根对安院长赞不绝口,夸赞院长有善心,而且医术高。不停地说:“安院长是好人,也是我的恩人,要不是安院长我这个人早就没了!”

  安红琴院长告诉记者,作为一家民营医院,建院几年来,医院对入院治疗的家庭经济极度困难的病人开启了绿色通道,医疗费和生活费一律给予全免。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从建院之初,安氏医院就将救死扶伤作为医院的首要职责,在这方面还要感谢卫生局、民政局还有残联等部门的大力扶持和帮助。

安红琴院长精心照料病患者。李彦博 提供

  

关键词:故城,医院,救助,残疾人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张梅胜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