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衡水频道

石家庄市2014年中考招生网络咨询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温慧茹 2014-06-19 11:14: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6月9日讯(温慧茹)为方便广大考生和家长全面了解各招生学校概况和招生信息,全面展示石家庄市的高中教育和中等职业教育成果,即日起,由石家庄市教育局与长城网共同举办的“石家庄市2014年中考招生网络咨询活动”正式启动。

  今年的咨询活动将继续发挥网络媒体方便快捷、互动性强、覆盖范围广、全媒体的优势,举办“中考招生网络咨询会”。为便于考生、家长更方便、快捷地参加咨询活动,6月25日,长城网将推出“2014年石家庄市中考招生网络咨询会”专题,并向全社会开放。网络咨询会专题将在长城网首页(网址:http://www.hebei.com.cn)、长城网石家庄频道首页(http://sjz.hebei.com.cn/)、长城网教育频道首页(http://edu.hebei.com.cn/)、石家庄市教育城域网首页(http://www.sjy.net.cn/)显著位置刊登。 

  为了方便广大考生和家长详细了解各招生学校办学特色、师资力量、专业设置等信息,为家长和考生填报志愿、选择学校提供一对一的咨询服务,本次网络咨询会还特别安排了三次集中咨询时间,其中,7月3日-5日为志愿填报集中咨询时间,其他时间为留言咨询日;6月25日-27日及7月6日-8日为报考中职集中咨询时间。

  届时,广大家长及考生可登陆“石家庄市2014年中考招生网络咨询会”专题了解最新中招新闻资讯,并参与在线网络互动咨询和在线问答,由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和各招生学校安排专人对网友提出的问题及时进行解答。 此外,本次网络咨询会专题将详细介绍各招生学校的师资力量、校园风采等内容,考生和家长可通过“招考动态”、“分数查询”、“学校风采”、“嘉宾访谈”等栏目了解自己关注的信息,为广大考生和家长填报志愿、报考学校提供咨询和服务。

  长城网将同时在长城论坛对本次活动进行置顶宣传,并在全省13个记者站、172个县(市)区,以及长城微博、微信、长城网手机新闻客户端等进行同步宣传。

“2014年石家庄市中考招生网络咨询会”专题页面效果图。

 

关键词:石家庄,2014年,中考招生,网络咨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朋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