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衡水频道>>县区新闻>>故城

故城交警大队召集全县汽车销售企业召开座谈会

来源: 长城网衡水频道 作者: 刘文菊 王成 2014-06-19 09:59: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提高交管服务水平,加强管理机动车临牌发放工作及规范汽车销售门店占道经营问题,故城公安交警大队于6月15日下午3:00召集全县18家汽车销售企业负责人召开座谈会,副大队长王成及车管、秩序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据悉,座谈会上讲解了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及相关法规关于机动车无牌无证上道路行驶的危害及处罚措施,指出尚未登记的机动车,需要临时上道路行驶的,应当取得临时通行牌证。同时介绍车驾管业务关于临牌使用的最新规定,详细讲解如何规范申领和使用临时号牌及临时号牌张贴、真假临时号牌的辨别方法。

  会上还指出部分汽车销售企业存在非法占道经营现象,为了推销自己的“家当”,纷纷将新车推倒路边,占用公共停车位,严重影响交通,且存在一定的交通安全隐患。提出通过此次会议各商家要坚决杜绝占道经营问题,杜绝马路市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还路于民。

  在当前交警大队大力推行便民利民的同时,积极征求各汽车销售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会上大家踊跃发言,对大队提出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5条,副大队长王成代表交警大队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各汽车销售商一如既往的支持交管工作。(刘文菊 王成)

关键词:故城,交警,汽车,销售,座谈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