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衡水市区专项治理露天烧烤流动摊贩占道经营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杜俊颖 2014-06-06 11:52: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随着夏季来临,针对衡水市民反映强烈的占道经营、夜市摊点增多等现象,衡水市城管局城建监察支队开展了夏季占道经营、夜市摊点专项治理。

  入夏以来,市区一些街道上,出现了一些白天上班、晚上摆摊的人群。这些流动摊点,占用便道或行车道,乱摆乱放,乱搭乱建,无视交通秩序,造成交通拥堵。连日来,不断有市民通过市长公开电话、城管局热线等投诉。
  对此,市城建监察支队调整工作思路,转变工作方法。从5月15日起错时上下班,将工作时间调整为上午6时至10时,下午4时至晚上8时,因为这两个时段是违法现象发生频率最高的。同时,调整整合执法力量,根据实际需要将中队合并、重组、拆分,将管理工作重点放在市民反映强烈的占道经营、露天烧烤、乱搭乱建等违章现象上来。个别部位采取定点定人蹲守的方法,周六周日不休息,持续治理,每天晚上值班人员负责对市区内露天烧烤巡查,取缔店外烧烤,规范桌椅摆放,想方设法坚决遏制违章现象的泛滥。
  经过两周的专项治理,对屡教不改的业主严管重罚,违章现象得到有效遏制,共取缔流动摊贩326处次,规范露天烧烤12处,拆除违章搭建构筑物4处,清刷乱贴乱画小广告等1400多处。(记者杜俊颖)

关键词:衡水,市区,专项,治理,露天,烧烤

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