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衡水频道>>县区新闻>>枣强

枣强供电确保高考用电万无一失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 2014-06-05 09:16: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保障高考期间正常供电,连日来,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认真部署,多措并举,确保考场供电万无一失。

  该公司成立了以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为组长的高考保电领导小组,亲自挂帅,积极与县政府、县教育部门沟通联系,确定高考考场的重点保电地段。组织人员对所涉及到的线路和设备进行全面巡视,做到每杆必登,每处必检,全力做好电力设施的安全检查和维护保养工作。制定保电应急预案,充分做好大风、雨天等恶劣天气保电应急准备工作,备足应急抢修物料和车辆,选派精干力量,充分做好考试期间应急抢修工作。

  据悉,考试期间,该公司将派出技术骨干,分别驻守在考场外重点线路附近,并由公司领导亲自挂帅,时刻巡视电网安全,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为考生提供一个稳定、明亮的考试环境。(李仁庆)

关键词:枣强,确保,高考,用电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