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衡水频道>>县区新闻>>枣强

枣强志愿者送生活用品和善款助困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 张勇 2014-05-28 07:13: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如果人人都献出一份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10日下午,枣强县马屯镇流常完全小学门前上演温情一幕,来自枣强县中老年益助协会、北京振远·中天护卫保安服务驻衡水分公司、枣强春晖义工协会的上百名志愿者举办了一场捐助活动以资助贫困家庭。

  今年13岁的小婷(化名)是个苦命的孩子,在她3个月时,她的父亲意外身亡,母亲后来失踪,年幼的她跟着年迈的奶奶艰难度日。尽管生活清贫,但小婷非常懂事,不仅学习刻苦用功,平日里还帮助奶奶打理家务。捐赠现场,枣强县中老年益助协会会长孟秀芬给小婷送上了生活用品、学习用品和善款,鼓励她好好学习。一名小朋友还把自己全部的积蓄亲手交给小婷,希望能够帮助大姐姐克服眼前的困难。北流常村的马夫荣、熊雪亭夫妇俩都是残疾人,由于身体不便,无法外出打工,多年来生活一直很困难,北京振远·中天护卫保安服务驻衡水分公司总经理黄文灿给马夫荣夫妇送上了米面油生活用品和善款,鼓励他们重燃生活的希望,并祝愿他们的生活越来越好。今年89岁的刘秀台无儿无女,丈夫也已过世,志愿者们为她送上了衣服、生活用品和善款。

  捐赠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还表演了精彩的节目。

关键词:枣强,志愿者,助困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