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衡水市委组织部举办学习焦裕禄精神学习交流会

来源: 今日衡水 作者: 2014-04-22 19:44: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18日上午,衡水市委组织部召开学习焦裕禄精神、践行“三严三实”专题交流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学民出席会议,市委督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11名组工干部代表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兰考调研指导教育实践活动时的讲话精神,联系思想、工作、作风实际,畅谈学习焦裕禄精神的感想和收获,以及落实“三严三实”要求、争做焦裕禄式的好党员好干部的决心和打算。大家表示,要深入领会和学习焦裕禄精神,在深学、细照、笃行、带头上下功夫,把学习收获转化为推动工作开展、转变作风的正能量。

  此次专题交流会还邀请了市委党史研究室王铁志同志为全体党员干部讲党史。会上,王铁志以丰富的史实、鲜明的观点、精辟的语言,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的风雨历程,揭示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民族复兴与国家富强;揭示了群众路线是我们党永恒的生命线。

关键词:衡水,组织部,焦裕禄

责任编辑:刘朋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