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今日聚焦

石家庄2岁男童独自客厅玩耍从25楼窗口坠下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 2014-04-07 08:48: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可怜的孩子当场身亡,妈妈当时正在厨房做饭

  事发紫晶悦城提醒:家有小孩窗外最好装护栏

  事发现场是一栋32层高的住宅楼。小图:孩子就是从这个卫生间窗口掉下去的。记者孟醒石摄

  昨日中午,石家庄市紫晶悦城小区发生了一件令人痛惜不已的事:一个2岁男孩从25楼窗口坠落,当场死亡。当时,这个孩子的妈妈正在厨房做午饭,让儿子独自在客厅玩耍,儿子也不知怎么就跑到卫生间,踩着马桶登上窗台,不慎坠下。

  昨日13时许,网友“@Mr丶董bye_bye”在新浪微博报料:“紫晶悦城有一个孩子从25楼摔下来了,看来已经不行了。”微博下还附带两张照片。照片显示,一个小男孩平躺在楼下的便道上,已经没了呼吸,像是睡着了一样。

  这个消息令网友们痛惜不已。网友“寂静儿”说:“这是谁家没看好孩子啊。真可怜。”网友“柔曼斯”说:“我正好在亲戚家阳台上看到了,可怜的小朋友,一路走好。”网友“汐夏”说:“有的时候真是一转眼的事,尤其是现在的住宅都有个大窗台,孩子很容易爬上去。”

  昨日16时,记者来到紫晶悦城,看到楼区中间有个小花园广场,广场上的居民正在议论此事。事发现场就在广场东侧——一栋32层高的住宅楼,该楼西侧只有一排小窗口。“西侧这排小窗口都是卫生间,孩子就是从25层楼卫生间那个窗口掉下来的。”一位居民说:“当时正好有位女士从楼下经过,听到扑通一声,把她吓坏了,见是个孩子掉下来了,她立即打电话报警,叫救护车。民警赶到后封锁了现场,120救护车来了,发现孩子早没了呼吸。”

  另一位居民说:“孩子妈妈被保安叫下楼,才知道孩子从楼上掉了下来,当时就崩溃了。后来亲属们赶到后,孩子的尸体被殡仪馆的车拉走了。”

  记者找到25楼出事那家,看到客厅内一位年轻妈妈正悲恸欲绝,不住地哭着,亲属们也很伤心。一位亲属告诉记者:“孩子的爸爸在重庆,家里只有妈妈和孩子俩人。当时,妈妈正在厨房做饭,让孩子独自在客厅玩耍。也不知道怎么,孩子竟然跑到了卫生间,踩着马桶登上窗台,扒着窗子往外看,不慎坠下。唉,孩子才2岁,发生这种事太让人伤心了。”

  民警提醒:家里如果有小孩,最好在窗户上装上护栏。家长再忙,也不要让孩子离开自己的视线

 

关键词:石家庄,男童,坠楼

责任编辑:刘朋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