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高校面向贫困县招生 河北具备报考资格的地区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2014-04-02 10:28: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根据我国公布的832个贫困县名单,河北省46个贫困县考生具备报考资格。其中,燕山—太行山集中连片特殊困难县22个,包括保定市的涞水县、阜平县、唐县、涞源县、望都县、易县、曲阳县、顺平县,张家口市的宣化县、张北县、康保县、沽源县、尚义县、蔚县、阳原县、怀安县、万全县,承德市的承德县、平泉县、隆化县、丰宁满族自治县、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

  片区外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24个,包括石家庄市的行唐县、灵寿县、赞皇县、平山县,秦皇岛市的青龙满族自治县,邯郸市的大名县、魏县,邢台市的临城县、巨鹿县、新河县、广宗县、平乡县、威县,张家口市的涿鹿县、赤城县、崇礼县,承德市的滦平县,沧州市的海兴县、盐山县、南皮县,衡水市的武邑县、武强县、饶阳县、阜城县。

关键词:高校,招生,衡水

责任编辑:刘朋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