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衡水频道>>县区新闻>>故城

衡水故城新购13部公交车方便百姓出行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20 08:3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保障百姓出行顺利,满足群众乘车需求,避免城乡班车运力不足、旅客滞留等现象发生,近日,河北省衡水市故城县委、县政府提前考虑,统筹安排,县交通运输部门积极协调衡运集团总公司及县汽车站等客运企业,统一购置了13部天然气公交车(如图),投放客运市场运行,为城乡百姓乘车出行提供便利条件。

  故城县汽车站经理李彦明介绍,此次统一购置的这批公交车,属新型天然气节能环保客车。目前这批公交车已全部投入运营,极大地改善了城乡群众出行环境,满足了百姓乘车需求,着力服务于全县城乡客运业发展。同时,该县交通运输部门也将加大监管力度,确保公交车守法经营,优质服务,提升社会满意度,并根据运营情况,积极探索运作模式,逐步完善管理机制,择机安排后期公交车投放数量,为下一步城乡公交客运一体化规划整合打基础。

关键词:故城,公交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王永宏